郭奉孝今天依然不治行检

《墨染河山书不尽》预告

这是徘徊在我脑海里很久的一个脑洞了,老实说,自从看了一部分《大明风华》后就已经开始有在产生这个脑洞了。怎么说呢,那之后每次做梦都会时不时地梦到朱家五子,我喜欢他们一家在一起的生活,虽然他们之间难免有着皇室的明争暗斗,但在我看来他们的生活还是非常幸福快乐的,时不时的小打小闹也是快乐的催化剂。即使到后来,爷爷、胖胖一个一个走了,二叔三叔反了,到最后二叔三叔瞻基都走了,他们曾经的快乐美好始终在我的脑海里挥之不去。所以我才有了这么一个想法,想要给瞻基一个与他性格上有相似有不同的亲弟弟,瞻墨。并且想要从他的一生他的经历这个角度,让朱家五子,不,现在或许说应该是朱家六子了,我想让他们的故事重新开展。虽然依旧还是要以总重历史为重,有些必要的结局也是我没有办法改变的,但是我希望在我的故事里,在我的笔下,让他们哪怕在另一个世界也能一家团聚,忘掉上一世所有的仇恨与不愉快,尽情地享受幸福自由的生活,这样就够了。

希望大家能喜欢瞻墨,本人第一次写文,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不喜请勿喷,谢谢。

评论(2)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