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奉孝今天依然不治行检

我的朱瞻基先生:

近日天气虽炎热,但奈何晴空万里

天寿山脚下守着十三陵水库的你

应该觉得是一片清凉吧

虽说近日时局又有不安分的因素在攒动

不过我想啊

这片曾经在你治下十年的土地

一定可以毫发无损的

现如今山河无恙国泰民安

我相信这就是你最希望看到的不是吗

因为这样你就可以无忧无虑地生活了

我也可以安心陪在你身边了

若有来生

我希望能在你身边一生一世陪着你

你若说你还想做那个快乐洒脱的皇太孙

我就陪你日日流连秦淮河畔

在秦淮河畔赁个屋,只有你我

我愿陪你日日歌舞升平,享这一世太平

你若说你还想龙袍戎装守这天下

我亦愿做敢为天下先的贤内助

无论是紫禁城彻夜的灯火还是苦寒塞外的秋风

我都永远陪着你,在你需要我的时候

你若说有朝一日你累了你想放下了

我就陪你一同放下,没什么大不了的

陪你游暖春御花园里的莺啼燕舞春风化柳

陪你听燥热的夏夜里略显聒噪的蝉鸣

陪你品秋日午后的小雨和醇香的新酒

陪你赏红砖绿瓦下洋洋洒洒漫天的大雪

如果你想要蛐蛐儿

想要多少我都可以抛去恐惧为你抓来

只要有你,便是岁月静好

520快乐,我的黄大人,我的瞻基先生🧡

评论(1)

热度(38)